我呸绿蔷薇

只是一个牙痛的小女孩

苹果猪排

好吃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礼拜六,我们回家做饭吃: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大陆的节日几乎都是情人节了。比如说七夕,本来七夕是牛郎织女的重逢,虽然有那么些些浪漫吧,不过在以前更多的是乞巧节。




乞巧节,其实是这样的,古代的中国,女性基本都需要会针织女红,而织女在神话里就是技术极其高超的女红大神。妇女们在七夕聚会,供奉一些瓜果、漂亮衣服什么,在凉亭里求织女给一点技巧呗。




不过既然被当成情人节就情人节吧,我说个笑话吧。




男A:艾玛,又要情人节,要送些啥啊?




男B:担心个屁,你可以先打个电话去问问,“猜猜我送你啥”,她说啥然后去买啥呗。




男A:好主意。




男A:亲爱的,你猜七夕我送你啥?




女:兰博基尼!!!




男A:擦






ps:七夕吃个炸猪排吧,没有热情有热量呗。




材料


小苹果、猪里脊、鸡蛋、面粉、面包糠、生菜




操作


1.买前端的里脊肉,这个部位比较软,然后切成一大块一大块的肉排,然后用松肉锤或者菜刀背慢慢拍成二倍大小,这样筋一断,口感就很好了。



2.苹果磨成苹果泥,然后均匀的抹在肉片上,然后用保鲜袋密封好,在冰箱里静置一夜,可以加一勺蜂蜜的。



3.在面粉盘子里沾上面粉,略放个5分钟,等肉的肉汁出来一点点。



4.沾上蛋液,记得是沾一面,然后在盘沿抹一下,然后在沾一面,在抹抹,然后沾上面包糠。




5.油温烧到180度,也就是七成热,转到中小火,把猪排放下去炸,等炸到金黄色在翻面哦,翻面变成金黄色在翻面,用筷子扎扎,不出血水就基本上好了,然后捞出来,等所有的猪排都炸好了,油温烧九成热,把猪排都放下去,把多余的油给炸出来,就可以起锅了。



6.生菜洗干净,沥干水分铺在盘底,放上猪排就好了,这个可以沾很多东西吃,也完全可以淋上煮好的咖喱酱,满满的热量哦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2)